疫情拚經濟 飯店發400份免疫包 鼓勵員工顧健康

防疫新生活,除了大家習以為常的噴酒精、戴口罩及實聯制,有飯店業者更帶頭,以提升自我免疫力來降低重症機率,他們號召第一線同仁每天一起做體操、吃健康餐,甚至發給400位員工,一人一份"免疫力增加包",希望每天要服務來自四面八方客戶的員工,先顧好自己的健康,再來拚經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啟動12區居家照護關懷中心 確診者有緊急需求可自行就醫

20位飯店員工集體扭腰擺臀、做體操伸展筋骨,國內疫情再度升溫,除了防疫措施不能少,有飯店業者更化被動為主動,邀請400位員工一同做體操、吃健康餐,增強自體免疫力。
要求員工多加攝取新鮮檸檬水、員工餐也更注重維生素D,增加地瓜、薑黃及高蛋白食材,均衡員工飲食,此外,每位員工還能領到一份"免疫力增強包",裏頭除了維他命、人嵾飲,還有紓壓眼罩,要和前線同仁一起超前部屬,對抗病毒。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居隔單爆量侯友宜喊話簡化流程 陳時中:不需中央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