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呂玉玲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黃健庭:提名作業沒口袋名單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指出,黨內針對桃園市長人選沒有口袋名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無法敲定,繼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後,立委呂玉玲今也宣布參選提名。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下午指出,桃園市長提名作業「沒有口袋名單」,最後提名人選也不見得是現在已經表態願意參加初選的人。

更多新聞: 爭北市長提名? 林佳龍:正在準備中

國民黨因桃園市長人選無法敲定,日前被國民黨中央認為「很弱」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自行宣布參選後,立委呂玉玲今日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提名。

針對此事,黃健庭下午受訪回應,桃園市長提名作業「沒有口袋名單」,未來只要具有勝選條件人選都不會排除。

黃健庭指出,現在民進黨還沒出牌,國民黨提名時程上不會現在急著徵召誰或提名誰,後續還會照原有機制走。

黃健庭說,初選是最不得已辦法,這階段辦初選民調容易失真,也會造成黨內撕裂無法團結,更重要是最後提名人選,不見得是現在已經表態願意參加初選的人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18!「41個獅子會聯誼」爆群聚8人確診 海量足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