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泰迪無四死球完封 岳東華灌4打點兄弟勝味全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泰迪20日在台中洲際球場演出無四死球完封勝,9局總計用了126球,飆出9次三振,為中職生涯首度演出完投完封勝。(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洋投泰迪演出無四死球完封,加上打線全場敲出15支安打,其中岳東華敲出3安還開轟,包辦4分打點,以9比0擊敗味全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中運因疫情延期 運動績優生升學配套措施出爐

泰迪用126球完投9局,單場用球數126為中職生涯新高,被敲8支安打,沒有出現四死球保送,飆出9次三振,沒有掉分奪下勝投,生涯首度演出完封,也獲選為單場MVP。他在MVP頒獎時表示,第9局投手教練佛斯特上來詢問狀況時,「我說我還可以,很幸運最後解決掉打者。」

兄弟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江坤宇遭觸身球保送後,張志豪、許基宏都敲安打,攻下1分,接著詹子賢也敲安打形成滿壘,陳文杰選到保送擠回1分,岳東華再敲安打送回1分,取得3比0領先;4局下兄弟靠著岳東華轟出陽春砲,再添1分。

5局下兄弟更是攻下大局,張志豪、許基宏、詹子賢、陳文杰、岳東華、陳家駒連6棒都敲出安打,加上岳政華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5分,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僅投4局掉8分,為生涯單場新高。終場兄弟以9比0奪勝,本季首度贏富邦悍將以外的球隊。

岳東華這場在1局下擊出一壘安打、4局下敲出全壘打、5局下擊出二壘安打,4打數敲出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而且包辦4分打點、2得分,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且單場7壘打數也寫下單場個人新高。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英國媒體率先披露 溫網將禁俄選手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