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領35K台男年薪速破百萬!30歲成技術總監 網朝聖:開掛
YouTuber「Nic」是一位軟體工程師,近日他分享自己在30歲當上工程技術總監,吸引網友朝聖。(圖/翻攝「在地上滾的工程師 Nic」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開掛人生!YouTuber「Nic」主業是一位軟體工程師,近日他在頻道與網友分享,他在入職第二年,就從月薪35K晉升年薪百萬行列,更在30歲當上工程技術總監 ,超狂經歷和勵志心法吸引網友朝聖,留言高喊「太猛」、「人生巔峰」。

更多新聞: 管線工程曝光!水電工頂豔陽做「蘇拉姆」 鋼筋上奔走:只能面對

Nic分享,他從私立科大畢業後,成為月薪35K的小小工程師,雖然起點不高,但他立志在工作兩年內破年薪百萬,並在入職第二年就實現目標,因此他許下更大的宏願,期許自己能夠在30歲前達到技術總監的職位。

月領35K台男年薪速破百萬!30歲成技術總監 網朝聖:開掛
為了讓各個領域的工程師有分享的舞台,Nic自發性組織分享會,如今仍持續運行。(圖/翻攝「在地上滾的工程師 Nic」YouTube)

如今再次實現理想的他,與網友分享他的心路歷程,表示在進入現在的公司後,從原本的「單獨貢獻者」,蛻變為促進團隊合作與解決問題的推動者,不僅主動優化公司自動化流程,還發起公司分享會,促進同事情誼與訓練口條能力。

月領35K台男年薪速破百萬!30歲成技術總監 網朝聖:開掛
Nic強調在公司累積信用對職涯的重要性,表示「信用是會慢慢發酵的」。(圖/翻攝「在地上滾的工程師 Nic」YouTube)

Nic強調「如果想要做到什麼,就想盡辦法自己去爭取」,在這條「開掛路」上,他腳踏實地、不走捷徑,慢慢累積信用,終盼來開花結果,網友看完他的分享後,也被他的努力感動,紛紛留言大讚「太強了」、「振奮人心」、「追不上大神」、「真的各種熱血沸騰啊」。

更多新聞: 社內相親好浪漫?辦公室戀情問題多 他點出:「老闆娘心態」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