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電機21日終止上市 成為日立100%子公司
(圖/民視新聞網)

電梯大廠永大今天股票終止上市,永大指出,企業主體及服務精神不會改變,已簽訂合約,相關權利義務將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 廣達上海廠恢復少量筆電出貨 物流與缺料仍攪局

永大(1507)在去年11月16日股東臨時會決議通過與日商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進行股份轉換案。永大今天新聞稿指出,完成與日商日立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股份轉換,今天正式下市,成為日立100%全資子公司。

永大在1989年11月19日於台灣證交所上市掛牌,迄今有近33年歷史,永大重申,永大機電的企業主體及服務精神不會改變,已簽訂合約,相關權利義務將不受影響。

永大表示,1966年7月成立就與日立製作所合作至今,未來永大也將秉持原有技術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精神,將深耕在地並永續發展,未來融入日立後,將有效利用可運用技術、先進情報技術及高性能產品,創造正向的社會、環境、經濟價值。

永大指出,與日立一起發揮兩家公司的協同作用,目標是擴大在中國大陸和亞洲安裝的新電梯和自動手扶梯的數量,增加維修數量的規模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並依照集團方針,以及全球化整合腳步,持續布局台灣建構解決方案。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長榮海運「筆試、面試」關卡曝光!NFT、8位數加法都入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