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因疫情停兩年 日本、加拿大復辦國際枕頭大賽

因為疫情停辦的枕頭大賽,睽違2年後終於復辦!日本和加拿大,都舉行了盛大的比賽,參賽者拿著枕頭開心互砸,不但紓壓,也度過愉快的時光。

更多新聞: 中國醫藥大學研發抗疫茶包 稱能阻斷8成感染率

倒數計時,大夥兒舉起枕頭,開始陷入一陣混戰。無論是單人進攻,還是多人聯盟,也有的人拿著枕頭,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往前面猛砸。

打人不犯法,而且還不會痛,這麼紓壓的活動,當然吸引了上百人,報名來參加。

「國際枕頭大戰日」這天,過去許多國家,都會舉辦大型枕頭戰,因為疫情停辦2年的加拿大,這次也選在了多倫多市政廳前開賽。雖然是輕鬆的活動,不過為了避免受傷,規定只能輕輕揮動枕頭,嚴禁暴力行為,而且只能依用柔軟的枕頭,有些城市則禁止使用羽毛枕。

除了加拿大之外,日本也舉辦了枕頭大賽,小朋友變裝和爸爸媽媽一起參加。

參賽者說,「這是個很特別的一天,其它的364天,都只能照正常的節奏生活,所以這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我們可以盡情瘋狂。」

2008年在美國紐約華盛頓公園,舉辦了首首屆國際枕頭大戰,接下來透過網路號召,各大城市紛紛響應,吸引越來越多人參加,慢慢變成了國際性的活動,甚至有些城市,還歡迎參賽者穿睡衣參加,因為這樣也更融入情境。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給卡砲拚3千安機會 洋基故意四壞遭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