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確診 竟稱「薪水照領為何不早確診」惹風波

南投竹山有一名國小學生確診,經過疫調,疑似經由學校老師染疫,據了解,這名老師曾去台北參加阿妹演唱會足跡,他在隔離治療期間,開起直播,竟然脫口說出「確診後學校會請代課老師,薪水又照付、不用扣錢,這樣為何不早點確診」的誇張言論,雖然這位老師,事後馬上刪除影片,並自拍影片連忙道歉,但不當言論,已經引發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 健身房施行「三劑令」 民眾須出示小黃卡、健保卡

確診的國小老師,被收治隔離,居然開起了直播,一邊量體溫,還說出令人震驚的話!

確診教師說,「薪水好像會照領,學校好像會找代課,縣府會付,好像不用扣錢,為什麼不早一點確診,不用扣錢。」老師確診 竟稱「薪水照領為何不早確診」惹風波誇張的言論,讓家長十分氣憤,把影片截錄下來,網友也紛紛在下面留言,痛罵這位老師;「把疫情帶回來傳染給大家,都不覺得羞恥嗎?」。還說「沒看過這樣的老師」,眼看引發眾怒,他才趕緊把影片刪除,並在鏡頭前補拍致歉片,滿頭大汗連說了九次道歉。

確診教師說,「跑去台北看演唱會,然後染疫傳染給同學,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失言引爆風波,為人師表確實不妥當。老師確診 竟稱「薪水照領為何不早確診」惹風波民眾說,「既然老師已經確診了,就應該好好休養,不應該再發任何言論。」

據了解這位教師,日前曾有張惠妹演唱會足跡,事後出現咳嗽不適症狀,接著就傳出班上11歲女學生也感染確診,是否有關聯?需要疫調了解。

但全校21日至30日因此停課;教育局表示,這位代理教師,去年8月聘任,擔任5年級導師,言行不當,會請學校召開評議會,進行懲處。老師確診 竟稱「薪水照領為何不早確診」惹風波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表示,「最重會進行解聘。」

確診在家應該多休養,沒事開直播說錯話,雖然誠意道歉仍難平息眾怒,「禍從口出」,還有可能因此丟了鐵飯碗!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中央預計放寬「以篩代隔」 侯友宜:緩不濟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