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仁寶爆翁婿大戰 許勝雄怒批女婿「齷齪」

金仁寶集團翁婿大戰越演越烈!董座許勝雄被指控,沒有經過董事會同意就擅自賣掉旗下2間公司持有的群創股票約21000張,導致虧損達6億多元。面對指控,許勝雄隔空向女婿沈軾榮說,要當董事那就來選,不要用抹黑的方式引人注意,很不道德!

更多新聞: 長興抗原快篩試劑估5月出貨 盤中亮燈漲停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一大早回到母校師大舉行的百年校慶活動,面對翁婿經營權之爭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他忍不住隔空嗆聲。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表示,「一個人如果他要去找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來造成媒體你們的注意,他用抹黑的方式,希望去得到,我是很納悶,一個人可以做到齷齪,這是一個很奇怪的行為。」金仁寶爆翁婿大戰 許勝雄怒批女婿「齷齪」會這麼生氣,都是因為去年(2021年)8月3日的臨時董事會會議記錄,上面寫著「金寶和吉寶持有的21000張群創股票,已將近4億元的股票出售,倒賠6億多元」,董事沈軾榮質疑股票交易金額超過3億元,應該事前討論而非事後追認。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說明,「當然董事會,因為要提早一個星期做通知,所以根本不在預料裡面,賣了以後超過我們原來的預期,所以很高興跟董事會報告,因為在董事會做了報告,所以不應該有什麼問題,他一直拿說處理以後超過3億,作為批判我們的行為,我想這個對我們同仁是非常不公平,而且不道德的。」金仁寶爆翁婿大戰 許勝雄怒批女婿「齷齪」一一回應指控,更替公司投資部門打抱不平,曾被許勝雄視為接班人的女婿沈軾榮,有意角逐經營權後,雙方隔空互槓戲碼不斷,究竟誰能奪下經營權?6月27日股東會,見真章。

(民視新聞/葉為襄、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仁寶經營權大戰延燒!董座許勝雄隔空嗆「要當董事就來選 不要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