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開唱粉絲染疫 周興哲、徐若瑄演唱會喊卡

本土疫情確診個案連日破千,常需要對戲、訪談的藝人,染疫風險也跟著提升。主持人徐乃麟一起吃飯的好友確診,緊急暫停錄影;繼周興哲後,徐若瑄今天也宣布5月7日演唱會喊卡,倒是同一天也辦專輯簽名會的Selina,今天說會加強防疫,不會取消。

更多新聞: 不畏疫情! 台中海線最大「鹿峰夜市」開幕

藝人Selina說,「因為我就是如此的喜歡自己,才是以這樣的姿態竟然也找到了,一個也喜歡,如此愛自己的對象。」

臉上洋溢幸福,藝人Selina,出席公益活動,用自身經歷鼓勵燒傷的傷友。她還即將在5月7日將舉辦的新專輯粉絲間簽名會。但先前阿妹開唱,粉絲接連染疫,她不怕嗎?

藝人Selina說,「最近疫情的確好像又讓大家蠻緊張的,我自己也都說不要緊張,在政策還沒有太多改變之下,我基本上應該不會取消,現場防疫工作還是會做好。」阿妹開唱粉絲染疫 周興哲、徐若瑄演唱會喊卡強調會加強防疫,不過同樣在5月7日將攻蛋藝人徐若瑄,籌備已久、等了32年的演唱會確定要喊卡。

臉書發文「徹夜未眠與團隊們討論,為了鐵米粉們的安全,最終決定延期!」還附上自己的演唱的小影片,安撫粉絲。歌手周興哲五月中演唱會也宣布延期,PO黑白照嘆「白練了」,只能「共體時艱」。

藝人們現在碰面,也幾乎都會討論防疫話題。

藝人林美秀說,「現在已經要跟共存的話,還是一樣就簡單口罩和酒精。」阿妹開唱粉絲染疫 周興哲、徐若瑄演唱會喊卡藝人賈永婕說,「對抗疫情最好的方式,還是正直善良正能量,大家不用害怕恐慌,因為其實我們都已經打好疫苗的話,其實幾乎大部分都是很輕症。」

疫情燒進演藝圈,包括藝人李妍瑾、前黑澀會妹妹賴瀅羽、歌手曾瑋中、本土劇演員李燕、楊銘威等接二連三傳出確診。接觸者像是蘇晏霈跟張書偉,則紛紛公告快篩陰性,希望粉絲別擔心。

(民視新聞/黃芷琳、陳聖翰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錯愕! 北市國高中下週改遠距 課本塞爆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