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抽中教召 剃髮展決心

國防部先前推動新式教召,全力強化後備戰力。而台灣基進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就正好被抽到要教召,成為全台第一個需要教召的參選人。而基進也把握機會,特地北上開記者會,幫李宗霖剃頭,宣示履行國民義務的決心。

更多新聞: 控陳雪生性騷「假道歉真上訴」 范雲:濫用司法資源

你剃完一刀,換我剃一刀。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在記者會上,被同黨的參選人剃頭。原本的旁分小油頭造型,瞬間變成三分平頭。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基進)李宗霖表示,「為了保衛台灣,熱血捍衛。」首例!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抽中教召 剃髮展決心邊剃邊喊口號,基進黨的李宗霖成為全台第一個被國防部抽中,要教召的參選人。雖然教召不像新兵入伍,有剃髮的規定,不過李宗霖仍選擇剃頭,表明履行義務,絕不投降的決心。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基進)李宗霖說明,「有很多網友嘲笑說,台獨都不當兵,不好意思我們都有當兵,我們還有軍官在這裡,我自己也是士官,接到這次教召任務,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參與。」首例!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抽中教召 剃髮展決心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基進)王明彥表示,「他已經收到這個教育召集令,他在明天中午12點之前,就會到他的教育召集的地點報到。」

國防部先前推動,14天的新式教召,全力強化後備戰力,但回李宗霖被抽到的仍是舊式教召,只要需要入伍7天。而這7天雖然不能跑選戰,但意外獲得曝光機會,當然好好把握,北上開記者會,就是希望超越自己上一屆以500多票之差落敗的成績,為基進在台南搶下一席之地。首例!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抽中教召 剃髮展決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米山拚連任初選落馬 控有爭議要求暫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