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蔣智賢超前安助悍將止5連敗 奪本季第2勝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和中信兄弟隊21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交戰一路平手,直到9局上蔣智賢(左)敲出超前安,終場讓悍將以3比1奪勝,中止5連敗低潮。(富邦悍將提供)

中華職棒昨天(21日)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的賽事,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一路平手,到9局上蔣智賢敲出超前安打,終場悍將以3比1擊敗兄弟,中止5連敗低潮,拿下本季第2勝。

更多新聞: 球王喬科維奇返鄉參賽 意外奮戰3個半小時晉8強

悍將在4局上率先攻下分數,王正棠、范國宸敲安打後,靠著中外野手失誤攻占二、三壘,接著霸帝士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5局下兄弟靠著陳文杰、陳家駒接連敲安打,追平比數。

不過9局上悍將的霸帝士選到保送後,張進德、蔣智賢、林哲瑄接連敲安打,攻下2分超前,終場悍將以3比1擊敗兄弟,中止5連敗,也終於拿下本季第2勝,但目前戰績2勝8敗、勝率2成,仍是5隊中墊底。

悍將推出洋投范米特先發,用97球投7局,被敲5支安打,投1次保送、2次三振,僅失掉1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退場時雙方還是平手,無關勝敗;接著王尉永投0.1局出現2次保送,但沒有失分,江國豪投0.2局也沒掉分,奪下本季首勝;最後終結者曾峻岳順利關門,守下勝利。

兄弟先發投手則是象魔力,用112球投7局,被敲4支安打,投3次保送、4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接著楊志龍投1.1局失2分,吞下敗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溫網挺烏克蘭! 正式宣布今年禁俄、白俄選手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