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狗!柯P前幕僚怒揭「幫高層背黑鍋」 直言:藍白合作死路一條
曾是柯文哲左右手的柯昱安,坦言民眾黨爭議不斷早有端倪,更直言年底選舉藍白合作將是死路一條。(圖/翻攝「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黨內提名爭議,飆罵自家立委「誰的狗回去管好」,引發失言風波,曾是柯文哲左右手的柯昱安,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採訪,表示自己早早預測民眾黨2022年會有提名爭議,但當時黨內高層消極不處理,他更直言年底大選,藍白合作將會是死路一條。

更多新聞: 法總統大選在即!展現民意不分地點 法國妞曝:在台灣也能投票

柯昱安透露,2020年底就向黨中央反映,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選區,可能會變成雙姝相爭的局面,而民眾黨的能力有限,該斟酌提名,但黨中央高層不見棺材不掉淚,消極未處理,今年才會有許多提名爭議被爆出來,黨內盛行的「放話文化」,也是上情無法上達,有理想抱負的黨員才只能找媒體訴苦。

拒當狗!柯P前幕僚怒批「黨內高層消極」 預測:藍白合作死路一條
柯文哲對創黨保密到家,就連左右手柯昱安都是最後才得知。(圖/翻攝「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提及當年鬧的滿城風雨的2019年的雙城論壇直播事件,柯昱安大吐苦水,根本就是高層與中共溝通有誤,卻卸責甩鍋給他,也是這時間點,他意識到兩人的政治想像有分岐,柯文哲對組成民眾黨事件保密到家,柯昱安與市府幕僚直到最後一刻才得知,柯文哲逐漸展現出政治企圖,柯昱安更坦言,柯文哲為討好中共,具有目的性喊出「兩岸一家親」。

拒當狗!柯P前幕僚怒批「黨內高層消極」 預測:藍白合作死路一條
外界屢傳來藍白合作力拼2022,柯昱安直言將是死路一條。(圖/翻攝「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鄰近2022年底大選,外界屢屢傳出民眾黨將找國民黨合作,柯昱安直言:「藍白合作,死路一條。」,兩黨合作也只是分食泛藍板塊,無法突破選民族群、拓展勢力,首要問題還是民眾黨的路線不明,柯昱安認為,提名爭議、路線不明等問題,都是民眾黨應該要好好思考檢討、反省、改進。

更多新聞: 備受國際制裁!俄羅斯正妹公開當地生活現況 哀嘆:感覺像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