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徐若瑄5/7小巨蛋演唱會延期 「照顧好自己我們下次見」
徐若瑄演唱會延期。(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國內疫情延燒,歌手徐若瑄原定在5月7日於小巨蛋舉行她出道以來第一次的小巨蛋演唱會,但她稍早也親自宣布,徹夜未眠與團隊們討論,為了鐵米粉們的安全,最終決定「延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 喉嚨不舒服快篩、PCR皆陽性

徐若瑄在臉書宣布,「我愛的米粉們,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徹夜未眠與團隊們討論,為了鐵米粉們的安全,最終決定『延期』」!

徐若瑄指出,她也知道有些粉絲特別從歐美⋯等不同地方飛過來,還得隔離,就為了來參加5/7的演唱會,「我很心疼和感到抱歉,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感謝每一位一路支持我的粉絲,我們共體時艱,以後有機會一定還會好好的唱給你們聽的。在沒有確定會被安排延期到什麼時候之前,我會經常像這樣,隨時唱歌給大家聽,用這樣的方式陪伴著你們」。

徐若瑄喊話,希望大家平時也都要跟著規定政策措施、做好防疫,照顧好自己、 把口罩戴好喔,「請大家把票保留好,我們相約下次見!」如想退票的朋友,後續相關事宜與退票辦法主辦單位將會另行公告,謝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明星許願池》黑人歌手杜力唱「鼓聲若響」直喊好累!拚音歌詞讓人豎起大姆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