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羅賓森超感人舉動 獎品轉贈隊友凝聚領航猿士氣
羅賓森將''三月最佳飛行員''獎項轉贈給隊友蘇志誠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只剩下一,最快本週在主場出賽就能搶下最後一席門票。至於他們唯一的競爭對手領航猿仍未放棄一線生機,在最近頒發的隊內獎項''三月最佳飛行員'',獲獎的羅賓森將獎品直接轉贈給未上場過,但努力練習的隊友蘇志誠,大大激勵團隊士氣。

更多新聞: 英格蘭準大三元 西區老八鵜鶘扳倒頭號種子太陽

由領航猿隊內投票''三月最佳飛行員''獎項,獲獎的洋將羅賓森,選擇與隊友分蘇志誠分享這份榮耀。

蘇志誠本季因為腳傷並未留下出賽紀錄,但作為團隊一分子,仍努力協助日常練球,Highlight製造機的小小舉動,凝聚了領航猿團隊士氣。目前桃園領航猿在競爭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上,雖然處於不利位置,但代理總教練顏行書曾表示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另一方面,已經聽牌的夢想家,距離晉級只差一勝之遙,除了把握現有優勢,團隊也開始放眼未來。夢想家後衛陳振傑,配合球隊宣傳在計程車上高歌一曲,唱得如何見仁見智,但在最近主力控球林俊吉受傷期間,頂替上場時間表現獲得肯定,球團宣布與他簽下2+1年延長合約,鞏固後場戰力。夢想家本週將在主場出賽,週日更將和領航猿正面對決,究竟是台中勁旅自力晉級,還是領航猿續保一線生機,場上見分曉。

更多新聞: P.LEAGUE+/不讓「段臣風」專美於前 領航猿「TYP情人」正式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