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賣NFT1張2.8萬!遭批「割韭菜」讓他不忍了嗆「5月5日對決勾惡」
面對勾惡與自家前員工控訴,連千毅表示下月5日將與對方「直球對決」。(圖/翻攝勾惡、連千毅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在網路擁有不少死忠觀眾,但也因此捲入許多糾紛,他先前搭上販賣NFT熱潮,並高調宣傳,稱有機會獲得勞力士名錶,去年推出後也馬上秒殺。不過,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踢爆,連千毅銷售NFT的方式形同割韭菜,指控有受害者花12萬購買5個NFT,如同只買了5張JPG(圖片),雙方也隔空互嗆,連千毅也宣布5月5日將與勾惡「正面對決」。

更多新聞: 勾惡道歉館長喊「退一步海闊天空」酸度破表:道歉不代表自己做錯了

勾惡先前在影片中,找來購買連千毅NFT的購買者,同時也是連千毅前員工簡男,簡男控訴「連千毅銷售NFT一張要價2.8萬,稱NFT可以換鑽石、名錶、車,還有與他同台的機會,但其實都是詐騙」,他還加碼爆料,稱連千毅直播的流量,都是找員工當暗樁「充場面」。

勾惡也在影片中向連宣戰,稱5月挑一天「把所有被連千毅欺騙的受害者」,和連千毅當面對質;連則透過直播回應,表示請勾惡在5月5日晚上6點到自家桃園公司共同直播,上演「直球對決」。連雖承認簡男曾為自家員工,但卻四處和同事借錢,預支薪水,甚至讓一名女子懷孕之後便神隱,該女還找上連公司要錢,這讓連千毅無法忍受,將簡男辭退,他認為對方此舉是挾怨報復。



更多新聞: 阿翰「九天玄女」爆紅掀模仿潮!網見「2鏡頭」喊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