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夢想家124:87勝勇士 搶下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夢想家主場迎戰富邦勇士,全隊命中21顆三分球追平聯盟紀錄,同時也以命中率55.3%締造聯盟紀錄,終場以124:87拿下三連勝,也確定搶下本季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更多新聞: 期中考題與補習班試題一樣?學生重考家長怒嗆洩題 校長回應曝真相

只差一勝就能搶下本季季後賽最後一張票,夢想家主場二連戰,首戰先遇上排名第三的富邦勇士,勇士在這場比賽開賽前,陣中就因為林書煒遭匡列,洋將辛特力自主健康管理,再加上瓊斯、石博恩和張宗憲因傷缺陣,全隊只剩下10人應戰。

在人手短缺的狀況下,夢想家從一開賽就一路壓著富邦勇士打,首節全隊團隊三分球10投6中,單節就拉出31比20攻勢,上半場攻下60分,拿下多達20分的領先優勢。

比賽進入到第三節後,夢想家延續上半場火燙手感,單節又再轟出五顆3分球,讓富邦勇士毫無反擊機會,也把比數拉開超過30分領先,關鍵決勝節,夢想家持續拉開比分差距,也以多達37分領先,最終124:87擊敗富邦勇士,拿下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在這場比賽中,求勝心切的夢想家,全隊合力飆進平聯盟單場最高紀錄的21顆三分球,團隊命中率55.5%,寫下聯盟新高,而富邦勇士則因人手短缺,創下隊史最大敗分差,夢想家也擠下富邦勇士,站上聯盟排名第三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防疫後腿?拍賣「打3劑小黃卡」每張500元 網怒:該檢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