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新MV揭「俄烏戰爭前的基輔」 宣布:影片收入捐給烏克蘭
紅髮艾德新MV揭「俄烏戰爭前的基輔」。(圖/擷取自Ed Sheeran YouTube)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延燒近2個月,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日在官方YouTube上傳了歌曲《2step》的MV,並在影片中一開始寫到,這是他在發生毀滅性暴力開始前在烏克蘭基輔所拍攝的,烏克蘭是個自豪且堅韌的國家,「我與烏克蘭站在一起,將把從YouTube獲得的影片收入捐給災害緊急委員會用於烏克蘭人道協助(Ukraine Humanitarian Appeal)」。

更多新聞: 俄羅斯宣布第二階段目標 控制烏南和頓巴斯

紅髮艾德昨日在官方YouTube上傳了歌曲《2step》的新MV,他在影片一開始時寫下,這是他在發生毀滅性暴力開始前在烏克蘭基輔所拍攝的,這也是他第一次造訪烏克蘭,在烏克蘭期間覺得自己非常受歡迎。

紅髮艾德指出,烏克蘭是一個自豪和堅韌的國家,他很感激有機會可以在基輔拍攝影片,「我與烏克蘭站在一起,將把從YouTube獲得的影片收入捐給災害緊急委員會用於烏克蘭人道協助(Ukraine Humanitarian Appeal)」。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樣的支持對我們烏克蘭人來說意義重大,希望我們在和平的烏克蘭天空下再次相遇」、「在美麗的作品中看到美麗的基輔,非常感人」、「多希望此刻我在基輔並過著正常的生活」、「謝謝你捕捉到了這個國家和人民的美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敵國際制裁! 俄羅斯所屬阿姆斯特丹貿易銀行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