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確診做100下伏地挺身!重訓3年男「40下就不行」網譏:菜到笑
有重訓長達3年的網友發文,坦言自己頂多40下就沒力,好奇周玉蔻的100下伏地挺身,「是什麼樣的概念?」。(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21日確診,目前正在隔離當中,近日更發文坦言自己仍活蹦亂跳,還能做100下伏地挺身。對此,就有重訓長達3年的網友發文,坦言自己頂多40下就沒力,好奇周玉蔻的100下伏地挺身,「是什麼樣的概念?」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老公不幸確診!她完美落實「陳時中這句話」網狂讚:優秀的國民


周玉蔻確診做100下伏地挺身!重訓3年男「40下就不行」網譏:菜到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21日確診,目前正在隔離當中,近日更發文坦言自己仍活蹦亂跳,還能做100下伏地挺身。(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確診後,引起政壇熱議,許多人紛紛表達關心之意。周玉蔻也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近況,表示自己吃完早餐後,「做了15分鐘瑜珈、100下伏地挺身」,強調自己活蹦亂跳、精力充沛。

周玉蔻確診做100下伏地挺身!重訓3年男「40下就不行」網譏:菜到笑
有重訓長達3年的網友發文,坦言自己頂多40下就沒力,好奇周玉蔻的100下伏地挺身,「是什麼樣的概念?」。(圖/翻攝自《PTT》)


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100個伏地挺身是怎樣的概念?」原PO坦言自己看到周玉蔻臉書貼文後直接驚呆,透露自己重訓時間長達3年之久,但伏地挺身也頂多做40下就沒力了,自嘲表示「竟然不到資深媒體人的一半」,同時也問「有神人可以分享1次百下扶地挺身,是什麼樣的概念嗎?做完會不會整個胸部硬邦邦?還是肩膀受傷?」。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我當兵2分鐘76下」、「100下可以分著做阿,做三個小時」、「女生做的伏地挺身動作不一樣,上半身斜撐著腰抖動1次就算1下,你找Youtube就有」、「我一次做100下也輕輕鬆鬆阿」、「當兵剛下步隊時,每天100個起跳」、「虧你也重訓3年了,她又沒說是一組100下」、「重訓才40下?菜到笑」、「100下真的沒什麼,不行的都太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上海封城揭人性自私面!老公煮水餃躲陽台「全吃光」孕妻心寒想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