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嘶嘶」先不要!外送員送餐竟遇超兇「眼鏡蛇」網笑:來取餐?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送餐時,竟遇到一條眼鏡蛇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送員每日接觸的民眾相當多,外送途中所遇到的奇聞異事也相當多。就有一名外送員上網指出,自己將餐點送達目的地後,致電通知民眾下樓取餐,沒想到突然發現一旁有一條眼鏡蛇正對著自己「嘶嘶叫」,讓他相當驚恐。該文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雙北醫院快被塞爆!急診湧「篩檢人潮」醫急喊:2種人不要來 

該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寫下驚悚的外送經歷,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粉專,他指出「昨晚一如往常繼續我的外送兼職,打電話給顧客,告知他的餐點到了」,他進一步說,等待時聽見一旁有個嘶嘶嘶的聲音,我還以為是耳機壞了,然後看了下右邊」,他發現一條眼鏡蛇就在旁邊。

驚恐的他則表示「蛇大哥,小弟我只是來外送的,有必要氣到頭抬起來嘶嘶嘶嗎」,不少網友也笑稱「就是牠叫的外送」、「希望他平安離開」、「阿嬤說:記得帶回家煮湯」、「餐點交給牠代收,保你小命周全」、「牠是來取餐」、「餐點是他點的啊」。



更多新聞: 阿翰「九天玄女」爆紅掀模仿潮!網見「2鏡頭」喊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