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準備好了」:讓台中站上世界舞台
蔡其昌今日直說「我準備好了!」會秉持著30年來的從政初心,以行動爭取更多台中市民支持,讓台中站上世界的舞台。(圖/取自蔡其昌臉書)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日上午召開會議,一致同意建議徵召徐定禎為苗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為雲林縣長候選人、蔡其昌為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日直說「我準備好了!」會秉持著30年來的從政初心,以行動爭取更多台中市民支持,讓台中站上世界的舞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1027首破千例 萬華、大安、中山等4行政區均破百例

蔡其昌和何欣純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最終由蔡其昌出線,選對會建議徵召名單將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表示,被黨徵召參選的責任深重,期盼劉建國、蔡其昌、徐定禎承擔使命,整合黨內團結一致,扛起綠色執政的招牌。

蔡其昌晚間在臉書發文「我準備好了!」會以行動感動台中市民。他感謝蔡英文與選對會徵召自己參選台中市長,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會秉持著30年來的從政初心,全力以赴團結全黨,並以行動爭取更多台中市民的支持,讓市民安居樂業,讓台中站上世界的舞台。

蔡其昌指出,台中市近年來的交通、治安、幼教等問題,以及產業轉型、高房價、公平正義等都受到市民高度關注也急待解決,自己會持續貼近基層、傾聽民意,提出具體對策和解決方法。

蔡其昌也要感謝前市長林佳龍,以及立法院好同事何欣純、張廖萬堅、莊競程、黃國書、林靜儀,還有陳柏惟、王義川等好友,在這段期間給他的鼓勵與建言,「我會努力團結全黨,攜手所有議員候選人,扛起市長勝選、議會過半的重任!」

何欣純在貼文底下留言「團結同心共同打拼,贏回台中,議會過半」,蔡其昌則回覆「感謝阿純委員,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婦產科爆群聚「6新生兒確診」 感染源疑為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