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大型群聚!田馥甄忍痛延期4場高雄巡演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數屢創新高,就怕大型活動成為防疫破口,染疫風險增加。隨著周興哲、徐若瑄、宇宙人,還有先前確診歌手鼓鼓呂思緯,都紛紛宣布演唱會延期。現在(Hebe)田馥甄也宣布,原本五月的高雄巡迴演唱會,延後舉辦。

更多新聞: 專家警告10億IG用戶!駭客恐悄悄入侵 有「2跡象」要注意

空靈嗓音,唱出療癒人心力量,歌手田馥甄5/13起一連四天,原本預計在高雄巨蛋開唱,當初開賣瞬間秒殺,如今,受疫情影響,最終還是無奈喊卡。

臉書發文「為了大家安全,決定將演唱會延期,等待最好時辰再相遇」,消息一出,受到不少歌迷朋友留言支持,「正確決定,健康平安最重要」。

憂大型群聚!田馥甄忍痛延期4場高雄巡演


同樣受歌迷期待,徐若瑄出道32年,首次攻蛋演場會,也因為疫情考量,最終還是忍痛延期。

PO出黑白照感嘆,歌手周興哲,苦練多月的演唱會也喊卡,特殊時期,只能「共體時艱」。

先前確診歌手,鼓鼓呂思緯,當時信心喊話,演唱會如期舉辦,如今與同在相信音樂旗下樂團的宇宙人,紛紛宣布演唱會延期。

就怕大型活動成為群聚箭靶,考量粉絲們健康,大咖們開唱不敢大意,只能繼續觀望,歌迷朋友們還得再等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某婦產科群聚「4新生兒送至台北榮總、馬偕」 診所全面清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