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盼羅智強「大氣」一點雙方互槓 蔣萬安:別讓外界親痛仇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誰選桃園市長至今未決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呼籲羅智強跟立委陳玉珍一樣「大氣」來輔選,但遭北市議員羅智強回嗆說希望朱立倫「做人留一線,趕盡莫殺絶」,甚至還留言說「朱立倫主席,可以把用來殺羅智強的戰力用去監督民進黨嗎」。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回應,表示黨內會找出一個公平機制,別讓外界有見縫插針、親痛仇快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新增63例! 新光三越、星巴克、黃昏市場有足跡

對此,蔣萬安回應,羅智強是黨內非常優秀的人才,黨中央也正在積極進行相關協調,以及各地的提名作業。他相信,黨內一定可以找出一個妥適公平的機制,千萬不要讓外界有見縫插針、親痛仇快的事情,「年底一定是要打一場團體選戰」。

針對3+4隔離新制問題,蔣萬安說,「以篩代隔」是未來必須要走的方向,希望能以居家快篩,加上自主健康管理,來確保醫療量能。此外,由於公衛人力緊繃,盼利用有限人力,做好輕重症分流。

媒體詢問,隔離新制是否是為陳時中參選北市長解套?蔣萬安回應,防疫不應該參雜太多政治考量,民眾關心的是研擬政策、學校停課問題,甚至家長請防疫照顧假無支薪等等,政府應積極放寬這些問題,讓民眾安心居家照護,來配合政府政策做好防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風城選戰激烈 黨團力推林耕仁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