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到台灣醫療量能 翁啟惠提三大目標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啟動發布會,今天(4月26日)在立法院登場,生策會長翁啟惠,提出三大目標,除了讓世界看見台灣醫療能量,也將推動跨領域合作,引導國人布局大健康未來;身兼主席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也提到去年的會展,是疫情之下,亞太地區規模唯一成長超過15%的會展。

更多新聞: 林昶佐國會助理快篩陽性 辦公室緊急採居家上班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將在年底登場,4月26日啟動發布會上,身兼主席的立法院長游錫堃,親自出席。

立法院長游錫堃:「台灣醫療科技展推動短短6年來,不只躋身6大國際展之一,更成為政府與民間共同協力,推進「大健康產業」發展,最重要的平台。」讓世界看到台灣醫療量能 翁啟惠提三大目標每年台灣醫療科技展,都備受國際關注,去年雖然受疫情影響,但仍吸引超過600家海內外醫療院所,1850多個攤位進駐展出,參觀人次更超過18萬人,成了疫情之下,亞太地區規模唯一成長超過15%的會展,成績亮眼,看出台灣醫療科技,在全球扮演重要的角色。生策會會長翁啟惠,也提出三大目標。

生策會長翁啟惠:「第一個就是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醫療能量,第二個目標推動跨領域合作,第三呢就是要引導國人,布局精準大健康未來,也就是說要從治療走向預防。」

台灣醫療科技展,逐年擴大舉行,要為下一代打造產業、技術和人才的競爭力,朝向醫療數位轉型樞紐的目標邁進。讓世界看到台灣醫療量能 翁啟惠提三大目標(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防疫專機」啟動 遊客如居隔可包機返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