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斯克收購後將重回推特? 川普親揭:他是好人但我不會回去
川普說自己不會回推特。(圖/達志影像提供)

推特董事會於25日同意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約1.29兆台幣)收購推特,而被推特封殺的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是否會重回推特也備受關注。不過,川普本人告訴媒體,即使馬斯克是好人,但他還是不會回推特,「我不會上推特,我會堅持留在TRUTH Social」。

更多新聞: 北京疫情延燒 繼朝陽區後另11區26號起全員核酸檢

推特和馬斯克發出共同聲明宣布,馬斯克以440億美元(約1.29兆台幣)買下推特。馬斯克在共同聲明中說,「言論自由是民主運作的基石」,而推特是一個數位城市廣場,人們在此討論對人類未來至關重要的問題;馬斯克也在推特發文強調,「我希望即使是我最糟糕的批評者也能留在推特上,因為這就是言論自由的意義」。

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任時熱愛透過推特發文、大談他對時事的個人看法與回應,但卻被不少社群平台以言論充滿爭議的考量,而封殺帳號,馬斯克收購推特後,他能否重回推特也備受關注。不過,根據《FOX》報導,川普指出,「我不會上推特,我會堅持留在TRUTH Social」,他計畫在7天內加入他自己創立的社群媒體「TRUTH Social」。

但川普說,他希望馬斯克收購推特,「因為馬斯克會改進推特,而且他是一個好人,但我會堅持用TRUTH Social」。川普強調,「最重要的是,我不會回到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牛翻身!05:30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台東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