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遊戲王卡過一天!台男秀「黑魔導」成功與正妹約會 網笑:我還有一本
YouTube頻道「藍狐獴」帶著兒時心目中最珍貴的「遊戲王神卡」,上街以物易物,沒想到不只換到食物、飲料,還得到和正妹約會的機會。(圖/翻攝「藍狐獴 BlueMeerkat」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本動漫《遊戲王》在全球風靡多時,過去許多孩子都會隨身帶著卡冊和朋友來場卡牌對決,如今熱潮退燒,遊戲王卡被人們塵封至抽屜深處,YouTube頻道「藍狐獴」此次帶著兒時心目中最珍貴的「神卡」,上街「以物易物」,沒想到不只讓他們換到食物、飲料,還得到和正妹約會的機會,讓許多網友看了也蠢蠢欲動,笑稱「以後不用帶錢包了」。

更多新聞: 女友是夾娃娃神人!華麗技巧+強運「狂出貨」 網友歡呼:有神快拜

藍狐獴成員「亦修」和「Tim」分別持有黑魔導、太陽神的翼神龍、歐希里斯的天空龍、青眼白龍、真紅眼黑龍及栗子球等六張卡片,根據卡牌店老闆的估價,前三張價值約250到300台幣,後三張則只能換10到30元不等。

用遊戲王卡過一天!台男秀「黑魔導」成功與正妹約會 網笑:我還有一本
根據卡牌店老闆的估價,亦修和Tim持有的遊戲王卡,價值約30到300元台幣不等。(圖/翻攝「藍狐獴 BlueMeerkat」YouTube)

為了為童年回憶再創價值,亦修和Tim帶著卡牌上街以物易物,先是用青眼白龍換到一杯綠豆沙、用太陽神的翼神龍換來了一份可麗餅,後又以栗子球換到陌生人的Line。

用遊戲王卡過一天!台男秀「黑魔導」成功與正妹約會 網笑:我還有一本
亦修用黑魔導卡牌換到和正妹約會的機會,讓網友看了羨慕不已。(圖/翻攝「藍狐獴 BlueMeerkat」YouTube)

最後,亦修用黑魔導和走在成大校園的一位正妹交換約會機會,對方雖然沒在玩卡牌,也非常豪爽的答應,沒想到兩人在自我介紹時,才發現女方竟是過去企劃的來賓,搞笑又意外的相遇,讓許多網友也燃起希望,開玩笑表示「我抽屜裡還有整本卡冊,該來個完美約會了吧」。

更多新聞: 媽媽填聯絡簿像開簽書會!「官方授權」小孩自理網共鳴:我媽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