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里佐單場三響砲 大谷4支1持續找手感

大聯盟今天有球員展現爆炸性火力,洋基隊一壘手里佐(AnthonyRizzo)轟出單場3響砲,灌進5分打點,幫助洋基以12比8擊敗金鶯,另外,大谷翔平還是沒有走出低潮,他今天4個打數1支安打,不過,天使還是以4:1擊敗守護者。

更多新聞: 鄭宗哲單場4安又開轟 李灝宇本季首轟出爐

三響砲可不是天天有,快來看洋基的AnthonyRizzo。

球賽主播說,「到牆邊跳起來出去了,里佐轟出3分全壘打。」

3分砲幫洋基首開紀錄,Rizzo說再來一支才是酷,右外野球迷手機趕快拿起來錄。

球賽主播說,「這球很高很遠出去了,又一發里佐全壘打。」

Rizzo這發是2分砲,金鶯還不閃躲你就好膽麥走,八局下半給你驚嚇哭。

球賽主播說,「高飛球靠近右外野邊線,出去了里佐的全壘打。」

Rizzo大開外掛,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一共灌進6分打點,也讓他立刻以8支全壘打,竄上大聯盟第一。

Rizzo創造大驚喜,壽星法官沒得比,想要生日禮物靠自己。

球賽主播說,「深遠左外野留不住了,法官最棒的生日禮物。」

法官本季第4轟,成為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全場5支全壘打的洋基12比8擊敗金鶯,拿下4連勝。

紐約有瘋狂煙火秀,洛杉磯的大谷現在有點二二六六。

大谷吞下最近5場比賽的第8次三振,他全場4打數1支安打,是五局下半這支一壘安打,打擊率微微上升到2成13,這次上壘大谷也回來得分,終場天使4:1擊敗守護者。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國又一挫敗 失去2023冰上曲棍球世錦賽主辦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