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后之戰週末登場 帝國大廈對峙未演先轟動

過去職業拳擊運動的焦點都在男性身上,女子拳后頭銜爭奪戰,週末將首度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登場。比賽主角是愛爾蘭拳后泰勒(KatieTaylor),與波多黎各女將瑟拉諾(AmandaSerrano),今天兩人在紐約帝國大廈對峙造勢,共同的願景是這場拳后世紀之戰,能帶動女性運動發展。

更多新聞: 俄國又一挫敗 失去2023冰上曲棍球世錦賽主辦權

帝國大廈頂樓擠滿了攝影記者,要拍攝KatieTaylor和AmandaSerrano對峙場面,美國時間4月30日兩人將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對決,打一場輕量級拳后頭銜戰。

KatieTaylor以20戰全勝紀錄,統一四大組織金腰帶,過去也曾是奧運金牌得主,挑戰者AmandaSerrano則是史上唯一一位,曾在7個量級拿下金腰帶的女拳王,這場世紀之戰,將成為第一場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登場的女性主賽事。

拳后世紀之戰挑戰者瑟拉諾說,「我知道這是第一場,但肯定不會是最後一場,我們會展示兩位傑出的女拳手對決,我們值得這些鎂光燈,我們要把麥迪遜花園廣場的票賣光,誰說不想看女子職業拳擊?週六拳賽開打就讓它改觀。」

相較於男子拳王戰對峙時,總是劍拔弩張,Taylor和Serrano在帝國大廈宣傳比賽,還能笑著一起參與活動,與配合拍攝要求,就是因為勝負之外,兩人還有共同願景。

拳后泰勒經紀人哈登說,「這場比賽會創造歷史,成為拳擊運動史上標誌性的時刻,我認為這場比賽,會啟發新世代的女子拳擊手。」

拳后對決未演先轟動,雙方陣營都期望這場世紀之戰,能將職業女子拳擊帶往下一個里程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界外球來襲!他「邊餵奶邊接球」美技嗨翻全場 被封「年度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