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腿部拉傷 1A僅出賽2場進傷兵名單
(圖/Tzu-Wei Lin 林子偉臉書)

美職大都會隊旅美選手林子偉被放入7天傷兵名單,本季僅在1A出賽2場,最快要5月3日才能再出賽,至於傷勢狀況,他的經紀人表示,是腿有點拉傷,要再觀察狀況。

更多新聞: NBA/阿德巴約繳雙十 熱火淘汰老鷹闖季後賽次輪

林子偉去年球季效力明尼蘇達雙城隊,因為傷勢反覆影響,僅在大聯盟出賽守備1場、沒有打擊機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經過長時間等待,林子偉直到今年3月確定與紐約大都會隊簽約,再度獲得旅美機會。

林子偉今年一開始先被分配到1A層級,目前出賽2場,6打數敲出1支安打,是1支二壘安打,選到3次保送,打擊率1成67。不過林子偉今天突然被球隊放入7天傷兵名單,日期從台灣時間4月26日開始算,最快5月3日才能再出賽。

對於林子偉的狀況,他的經紀人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林子偉的傷勢並沒有很嚴重,是在比賽中跑壘時腿有點拉傷,目前還要再觀察。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莫蘭特準大三元 灰熊逆轉灰狼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