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喊「軟性封城」掀恐慌 蘇貞昌:不曉得他講甚麼
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今本土病例達8822例,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必要時將採取「軟性封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回應,「不曉得他講甚麼」,相關疫情交由指揮中心及行政院團隊謹慎因應,過去兩年多來,全國同胞配合,做得非常好,現在也有信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新增12本土 3人密切接觸者居隔陰轉陽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估,若不做任何防疫動作,北市單日確診恐破萬例,年底全台確診人數將破4百萬,坦言不排除會採取「軟性封城」。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不曉得他講甚麼」,不過相關疫情都交由指揮中心及行政院團隊,一步步謹慎因應,過去兩年多來,全國同胞配合,做得非常好,現在也有信心。

蘇貞昌呼籲,希望國人戒慎不恐懼,防疫管制鬆綁及開放需要大家配合,政府對於藥品、快篩劑等都有充足準備,國人不必囤積、不必搶,需要才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1892! 今1.7萬人解隔「剩1714人隔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