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舉薦羅秉成選新竹市 蘇貞昌:獲各方肯定與有榮焉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選對會24日決議新竹市長人選改為徵召方式,對於下屆市長人選,現任市長林智堅舉薦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被問及是否支持,他表示,尊重個人意願及人生規劃,行政院政務官受到重視肯定且能獲各方一再舉薦,他感到與有榮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63「明起住宿型長照機構禁探視」 重點足跡含2市場

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基隆市、新竹市長人選改以徵召方式進行,黨內高層透露其主要考量市政優先,將提名節奏掌握在手上。此外,面對新竹市長未來人選,現任市長林智堅舉薦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

對此,蘇貞昌回應,有關選舉黨務由黨回應,至於行政院政務官受到重視肯定,並且能夠獲得各方一再舉薦,做為團隊成員感到與有榮焉,至於是否願意接受,他都尊重個人意願及人生規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險象環生!板南線「車門未關」照樣開走 北捷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