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援烏!拜登要求通過330億美元撥款法案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4月29日)在白宮要求國會通過他提出的一項330億美元的補充撥款法案,要提供軍事與人道協助給烏克蘭,扺抗俄羅斯入侵。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顧聯合國秘書長正在訪問 俄軍5枚飛彈空襲基輔釀至少10人受傷

美國總統拜登說,「我們需貢獻武器彈藥和經濟支持,確保他們的勇氣和犧牲是有目的的,讓他們能繼續打下去,我們並非攻擊俄羅斯,而是幫助烏克蘭防禦俄國侵略。」

拜登強調俄國才是侵略者,世界必須也必將追究它的責任,他還說,戰爭是普丁發動的,他也可選擇結束戰爭。這330億美元的補充撥款法案中,約200億美元用軍事與其它安全協助,另外85億美元是金援烏國政府因應眼前的危機,另外30億美元是用於人道協助,因應俄國侵略導致全球糧食供給價格衝擊。由於戰事進入關鍵時刻,拜登請求國會盡快通過這項法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拜登再提330億美元新援烏案 沒收俄富豪資產補償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