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爐主再吞敗 球迷建議馬斯克買下紅人

大聯盟戰績最差的紅人,今天以5:7敗給教士,戰績3勝16敗繼續穩居爐主地位,紅人主將沃托(Votto)覺得很對不起球迷,但必須趕快找出贏球的方法,有球迷甚至建議全球首富馬斯克(Musk)把紅人隊買下來。

更多新聞: NBA/恩比德轟33分 76人淘汰暴龍晉季後賽次輪

近況不佳的紅人主場迎戰教士,從老將TommyPham奮不顧身的防守態度,就可以看出他們多想贏球。

球賽主播說,「打到左半邊的小飛球,范姆跑過來滑行接球,又是一次精采守備。」

紅人在前5局打完取得2:1的領先,但紅人投手群卻擋不住教士在6局上半的一輪猛攻。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左外野,范姆飛撲無法接到,侯斯摩從三壘回來得分,二壘跑者跟著得分,一壘跑者也回本壘,這是支清壘的安打。」

教士攻下4分大局,反倒是以5:2逆轉戰局,紅人雖然在7、8兩個半局再追加3分,還是無力回天,紅人終場就以5:7敗給教士,吞下3連敗,也是本季對教士的6連敗,紅人明星一壘手JoeyVotto賽後對球隊連敗感到無奈,覺得很丟臉,但Votto還是希望帶領球隊盡快擺脫低迷,走回正軌。

紅人隊總教練貝爾說,「是的球隊現在打得很掙扎,輸了很多場比賽,我們的球隊還是充滿希望,我們有很棒的打者,很好的投手,我們要想辦法讓他們凝聚,來贏得比賽擺脫墊底的位置。」

紅人開季至今只拿下3勝,吞下16敗,只有1成58的勝率,各國職棒目前勝率最低的球隊比一比,紅人勝率還不是最差的,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戰績2勝13敗,只有1成33的勝率最低,日職最低勝率的是阪神虎的2成59,韓職戰績最差的NC恐龍,勝率剛突破三成。

很多紅人球迷對球隊管理階層十分不滿,甚至還在推特上留言給剛剛收購推特的世界首富馬斯克,希望他買下紅人隊,或許能帶給紅人隊新的思維和氣象。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西班牙「吼叫天后」瑪琳強勢回歸!挑戰歐錦賽「6連霸」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