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公開賽首輪 潘政琮繳66桿暫居第11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今天在墨西哥公開賽第一輪有不錯的發揮,他以-5的66桿,暫時並列第11名,這輪總共有6位球員打出64桿,並列第一。LPGA帕洛斯維迪斯錦標賽,共有5位台灣女將參賽,首輪李旻以68桿並列第13表現最佳。

更多新聞: NBA/恩比德轟33分 76人淘汰暴龍晉季後賽次輪

總獎金730萬美元的墨西哥公開賽,潘政琮在第一天就有所斬獲,潘政琮全場抓下6隻Birdie、吞1Bogey,其中他在第5洞和第17洞各抓下一隻Birdie的精采表現,也被PGA官網剪輯下來。

潘政琮交出-5的66桿,暫時並列第11名。

今天在第5洞分別有2位球員打出一桿進洞,分別是泰國選手阿菲邦拉特,和美國老將Gutschewski,其中Gutschewski這次的holeinone,幾乎是阿菲邦拉特那球的複製貼上。

第一輪共有包括前球王JonRahm在內的6位球員打出64桿,並列第一。

LPGA帕洛斯維迪斯錦標賽,這次共有李旻,徐薇淩,侯羽桑,侯羽薔和錢珮芸5位台灣女將參賽,首輪李旻以68桿並列第13表現最佳。

澳洲好手李旻智在第一輪全場抓下8隻Birdie,沒有Bogey,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打出-8的63桿,單獨名列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西班牙「吼叫天后」瑪琳強勢回歸!挑戰歐錦賽「6連霸」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