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管署秘書確診 署長周志浩辦公室居隔3+4

防疫五月天之一的疾管署長周志浩,昨天接獲秘書確診消息,目前自己隔離在辦公室裡。至於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目前研判都是非密切接觸者,但包括莊人祥羅一鈞和周志浩都已經進行PCR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更多新聞: 她傳訊息託老公買「跟當馬有混」!網滿頭問號「唸了3次才懂」全笑翻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下午的時候得到的訊息,周署長就等於是在他的辦公室裡面做居隔,那傍晚的時候他的PCR,中午他有先驗過一次快篩是陰性,再做PCR。我們九宮格匡列的他辦公室周圍的人也都是陰性,不過也都進行居隔。」疾管署秘書確診 署長周志浩辦公室居隔3+4指揮中心透露,周志浩適用3+4,將有三天會睡在辦公室,目前身體無恙,只是不方便到記者會和大家打招呼。但他前一天才代表疾管署與輝瑞BNT簽訂疫苗採購合約,如今得連續缺席疫情記者會。指揮中心也說,這位疾管署主任秘書室的工作人員,已經立即安排就醫,目前在居家照護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婦自中國返台居檢二度落跑稱「夢遊」 台中市府開罰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