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快篩陽「有咳嗽、輕微感冒症狀」 急取消行程奔醫院PCR
胡宇威快篩陽「有咳嗽、輕微感冒症狀」,急取消行程奔醫院PCR。(圖/擷取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臉書)

國內疫情嚴燒,演藝圈傳出不少人確診的消息,藝人胡宇威今(29)日也爆出快篩陽性,經紀公司證實,目前已取消供坐行程,將盡速前往PCR,目前症狀輕微感冒、會想咳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議員侯漢廷確診 柯文哲、黃珊珊採檢結果出爐

胡宇威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娛樂在臉書公告,胡威因工作因素每2-3天就會進行快篩,在前幾次的快篩中都是陰性,而今早的自主快篩結果為陽性,因此臨時取消今日的工作行程,也將儘速前往醫院PCR,

經紀公司指出,胡宇威目前症狀輕微感冒、會想咳嗽,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好好保護自己。

胡宇威快篩陽「有咳嗽、輕微感冒症狀」 急取消行程奔醫院PCR
經紀公司證實胡宇威快篩陽。(圖/擷取自寶麗來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結婚4年「戀愛感滿滿」 白家綺甜蜜告白小5歲嫩尪:嫁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