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全壘打又盜壘 天使客場擊敗白襪
圖取自Los Angeles Angels FB

美國大聯盟的消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4月30日)在客場挑戰白襪隊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而且本季首度扛下第4棒重任,單場5打數、2安打,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還有一次盜壘,幫助天使終場5:1擊敗白襪。

更多新聞: 中職/羅昂好投獅搶勝 悍將3失誤吞敗續創開季最慘紀錄

開路先鋒Taylor Ward首打席開轟後,扛第4棒的大谷翔平,也不遑多讓!

1局上半,大谷棒打白襪王牌投手,Lucas Giolito,第一個打席就轟出陽春砲,也是相隔10場之後,大谷再度開砲,本季第4支全壘打,去年他打了46支,回到休息區,隊友送他一頂牛仔帽,戴起來很帥,6局上半,大谷因野手選擇上1壘。

Anthony Rendon,敲出深遠2壘安打,大谷的腳程也相當快,從1壘一路狂奔,輕鬆回到本壘得到第3分,天使3:1領先。大谷這場比賽一個人得到3分,Giolito主投6局失掉3分,表現不差,可惜仍吞下敗投。8局上半,大谷展現推打的技巧,推到左外野沒人的地方,落地形成安打,站上1壘,這場比賽他5打數、2安打、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2成47,在壘上大谷也是蠢蠢欲動。

白襪捕手Yasmani Grandal傳球失誤,大谷盜壘後直奔3壘,然後被隊友的2壘安打,送回來再添1分,終場天使5:1獲勝,拿下3連戰第一勝,也是最近的6連勝,戰績14勝、7敗,穩居美聯西區第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輪休奏效!大谷翔平首打席開轟 相隔10場敲本季第4發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