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鐵51停駛不加班 蘇貞昌籲:罷工不會加分、讓國人同胞失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勞動節台鐵工會不加班,所有列車表定停駛,不料卻傳出11名司機員願出勤名單外流。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誠呼籲台鐵員工,如果用罷工方法讓乘客不方便,不僅不會給台鐵加分,還會讓國人同胞失望,政府絕對會用最大魄力效力改革,請台鐵員工敞開心胸向前走,恢復台鐵榮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陳建仁指「不懂流行病學、回去看書」 柯文哲不屑:哈哈哈!

針對五一連假台鐵交通狀況,蘇貞昌指出,交通部誠心誠意,部長王國材多次與台鐵工會溝通,相信過去百年台鐵為台灣交通做出巨大貢獻,全體國人同胞都予以肯定,台鐵公司化不僅是國人期待,也是前陣子罹難家屬的懇切呼籲。

蘇貞昌表示,相信台鐵員工比任何人都期待,台鐵好好改革,恢復往日榮光,如果用罷工方法讓乘客不方便,不僅不會給台鐵加分,還會讓國人同胞失望,尤其對明後天統測帶來不便 ,實在很不好。

蘇貞昌誠摯向台鐵員工呼籲,政府絕對會用最大魄力效力改革,為了提升安全,安定台鐵,保障員工福利,政府一定承諾、一定保證,請台鐵員工敞開心胸向前走,恢復台鐵榮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5/1表定列車全停 擬開20班次臨時區間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