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 壓軸TCR組拚台灣車王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一站,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TCR台灣組下午登場,車手陳軍華以及劉威志,拿下A組冠軍,藝人車手姚元浩,則因為賽車小故障,無緣站上頒獎台。

更多新聞: 她奔東港嗑黑鮪魚「460元只有2片」!老饕一看喊合理:這是精華

99號的明星車手姚元浩,去年獲得TCR組第二名,但今年和前搭檔戴曉祥拆夥,各自帶後輩車手出賽,最後一天的比賽,下午進行壓軸的TCR台灣組,12部賽車分成AB兩組。

15號的賽車,A車手陳軍華率先上場,他和B車手劉威志,兩人搭配多年,要尋求衛冕,從排位賽開始就表現出色,不僅桿位出發,同時一開賽就取得領先優勢,比賽要進行一個小時比圈數,第七位出發的姚元浩因為賽車出狀況,很早就退出了爭冠行列。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 壓軸TCR組拚台灣車王

明星車手姚元浩指出,「在一個最好的時機的時候,準備靠近車輛準備切進,彎裡面的時候突然渦輪增壓失效。」

屬於A組的姚元浩和賴鉅東,最後在12部參賽車中,第七名完賽,當比賽進行到39分鐘的時候,26號的賽車,以及88號的賽車分別出現故障,停在賽道上,安全車出動,剩下賽車照順序不能超車,等待重新出發,時間照走。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 壓軸TCR組拚台灣車王

88號的車手,是著名車評朱嘉偉,他和搭檔李勇德,運氣不好,連續兩天都因為車子的狀況,無法完賽,雖然最後一個出發,但一度4圈追過4部車,可惜還是難逃厄運退賽,也因為處理事故花了點時間,等安全車離開後,只剩不到2分鐘的時間了,15號的B車手劉威志,保住領先優勢,沒被19號的紐西蘭車手萊斯特追過,率先完賽衛冕成功。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 壓軸TCR組拚台灣車王

A組冠軍車手陳軍華表示,「真的是非常開心,因為我就把我該做的事做完,然後後來就交給我的隊友,他表現的也非常棒不過,後來出安全車我們真的是,還滿緊張的。」

站上頒獎台的車手,當然一定要噴香檳,今年第一站的賽事,也圓滿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星停滯!「雙子座、處女座」略感不順 唐綺陽:溝通與表達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