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市場發康乃馨固樁? 蔣:行程早安排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又回防文安區固票,提前發送康乃馨,祝賀母親節,藉以反駁所謂的萬安拉警報,並不存在.親藍媒體報導,民進黨因人選未定,有意促成「綠白合」,但民進黨回應內容純屬臆測,副秘書長林鶴明更嘲諷,根本是幻想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週末不要出門」影片日期被變造! 蔡英文籲支援澄清:不要再轉傳

下週日就是母親節,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傳統市場發康乃馨,在傳出大安文山已經失守,票源流向黃珊珊的傳言後,蔣萬安多次回防,一早就到市場和民眾搏感情。

文山區市場發康乃馨固樁? 蔣:行程早安排好

立委(國)蔣萬安回應,「今天這個行程,我們很早就安排好了,就像上一次或是過去幾年柏毅的邀請,我都會來發康乃馨,今年也不例外,所以我想我們都是照既定的行程在走,節奏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不需要隨別人起舞。」

台北市議員(國)李柏毅則說,「在大安文山從來就沒有萬安警報的事情,萬安委員一直在大安文山裡面支持度都是非常高的,也是我們所有大安文山的藍營市議員裡面,所認為最強的台北市長母雞。」

母雞、小雞異口同聲,似乎對選情很有信心,以目前態勢來看,藍、白陣營人選大致底定,親藍媒體報導,疫情嚴峻,讓陳時中的參選增添不少變數,傳出有意與黃珊珊合作。

立委(國)蔣萬安說,「政黨之間的合作,都是基於各自的利益,他們在2016年也有合作過,但是政黨的利益,絕對不能凌駕人民的利益。」

文山區市場發康乃馨固樁? 蔣:行程早安排好

敏感議題黃珊珊不願多談,民進黨發聲明指出,當前以防疫為重,針對年底選戰自有節奏,會努力爭取支持,該篇報導是臆測說法,沒有經過查證,副秘書長林鶴明進一步分析,這篇如果不是幻想文,代表放話者對綠營支持者心情不瞭解;若是藍營放話,代表蔣萬安對黃珊珊搶選票很憂慮,只好想辦法「抹綠」;若是黃珊珊陣營放話,代表對勝選沒信心,是否對民調下滑有危機感;最後強調如果三黨都澄清,這篇就一定是幻想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中央層面才會進入意識形態,不要在地方政治搞太多的意識形態。如果用這種條件來看,我覺得黃珊珊做很好啊,她就是做對市民有益的事,不要去搞什麼意識形態,太多了,我覺得沒必要。跟每個人都可以合作,我覺得台北市政府是一個很成功的典範,我的局長有民進黨的、有親民黨的。」

文山區市場發康乃馨固樁? 蔣:行程早安排好

年底首都市長之戰,柯文哲持續打跨黨牌,拉攏各方選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估「高峰在5月中下旬」 遭柯諷吹冷氣看數據妙回:我很認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