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一分險勝白襪 大谷翔平跑壘受傷
資料照(圖/Los Angeles Angels 臉書)

美國職棒天使隊,今天在客場以6:5險勝白襪,雖然取得系列戰的勝利,不過,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跑壘時造成右大腿內側不舒服,在第九局提前退場,明天能不能繼續上場擔任指定打擊,天使隊仍要評估,不過,大谷自認傷勢不嚴重,應該可以按時上場。

更多新聞: 澳洲表態!不會赴中國參加杭州亞運

七局上半,大谷翔平雙殺打,變成兩出局三壘有人,但更讓天使擔心的是大谷在往一壘跑的時候,動作怪怪的,總教練Joe Maddon也注意到了不尋常的狀況:「我注意到在最後他沒盡力跑,這有點不像他。」

天使一分險勝白襪 大谷翔平跑壘受傷

大谷右大腿內側鼠蹊部,在跑壘時有點緊繃不舒服,因此九局再次輪到他上場打擊時,天使換上代打,雖然大谷自認不很嚴重,他覺得星期二應該還是可以出賽,但Maddon小心謹慎,要再評估大谷的狀況,至於下一次先發投手的時間,也不能確定

大谷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這場比賽他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三棒,全場3打數沒有安打,1次保送1分打點,打擊狀況依然不是很好,不過隊友的火力夠猛。

Mike Trout一局上半就轟出陽春砲,打完九局上半,天使一度6:0領先,但九局下半白襪反撲,一口氣攻下5分,差一點逆轉,幸好救援Ryan Tepera在滿壘的情況下解決最後一位打者,保住先發投手Michael Lorenzen,8.1局失3分的勝投,終場天使6比5險勝,3連戰2勝1敗

再來看小熊客場對上釀酒人,六局上半,鈴木誠也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送回小熊第2分,這場比賽是一場精彩投手戰,釀酒人先發Corbin Burnes主投7局10K,僅失2分,就吞下敗投,小熊MarcuStroman主投7局沒有失分勝投,終場小熊2:0險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製潛水艇」真的來了! 牧田和久加盟中信兄弟「2週內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