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搭配彩煙 瑞士雪地滑出動態繽紛美景

知名極限滑雪組織九騎士,即將開始新一季表演賽,今年在瑞士打造的雪堡公園場地,特地請來十多位頂尖滑雪好手,搭配彩煙在雪地表演,宛如在白色畫布上留下繽紛色彩。

更多新聞: 差點又開扁?泰森飛機上暴揍煩人粉絲 又被女子用手指戳鼻

一手拿彩煙,一手拿著手持攝影機,從高處向下滑去,叔叔有練過,才能一心多用還能滑雪,因為這些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滑雪運動員,究竟要搞什麼花招,越看就越讓人期待。

滑雪搭配彩煙 瑞士雪地滑出動態繽紛美景

近期知名滑雪賽事thenines才公布了2022年在瑞士的最新賽場,這次他們更邀請了選手們搭配彩煙,讓大家更了解場地。

知名的thenines,在2008年以九騎士的名義首次推出表演賽,九位世界頂級滑雪選手齊聚一堂,之後也有專屬女選手的九皇后,演變至今已經成為每年各國好手都期待的盛會,以挑戰極限和多變賽場著稱。

滑雪搭配彩煙 瑞士雪地滑出動態繽紛美景

彩煙如同作畫一般跟著選手移動,邀請十多位滑雪好手在宛如畫布的白靄靄雪地上留下了美麗色彩,也讓人更清楚體驗這次以公園和雪堡為主的概念,迎接新一季thenines賽事的展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赴俄打球或為國爭光 芬蘭瑞典:冰球員只能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