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 三蘆區民調今登場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在5月2日~5月8日舉行,三蘆區電話民調就是今天(5月3日)。但新潮流新北市三蘆區市議員擬參選人顏蔚慈,人正在居隔當中,立委吳思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充當分身,替她站路口力拚初選過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見世界麵包大賽團體冠軍隊 蔡英文:感謝讓國際看到台灣第一名的麵包

立委吳思瑤和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出現在新北市三重區,替顏蔚慈站路口拚曝光。因為初選電話民調5月2日開跑,人在居隔的顏蔚慈哪都不能去,讓同屬新潮流的好夥伴們好緊張。立委(民)吳思瑤說,「我們都會非常團結的互助,要把最好最優質的候選人,要推銷給大家。」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我們身高一樣,髮型一樣,問政品質問政態度一樣,我們今天是顏蔚慈的分身,我們希望未來顏蔚慈,也會成為新北的即戰力。」

 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 三蘆區民調今登場
​​​​​​​​新系好戰友充當分身,大力拉抬顏蔚慈要延續北市初選的勝選氣勢。好巧不巧同一個路口,對手林永鴻團隊也在這,雙方狹路相逢。人也正在居隔的林永鴻,則是派出兒子當分身,在最後時刻全力衝刺。畢竟三蘆區競爭激烈,新人顏蔚慈,4位現任市議員李倩萍、彭佳芸、陳啟能、李余典,還有接棒的政二代邱婷蔚、林永鴻,上演7搶6的局面。

土樹三鶯的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這次找來超人氣立委賴品妤陪同車隊掃街,沿路不少支持民眾比讚表達力挺。立委(民)賴品妤說,「我也知道就是說地方鄉親,年輕人很在乎知音流行文化,如果是地方鄉親,也很在乎交通建設,我相信冠廷的經歷,一定可以為大家帶來,最好的服務最好的問政。」

 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 三蘆區民調今登場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卓冠廷說,「今天特別來到樹林千歲廟這邊,來祈求就是說,讓初選順利,今天特別非常感謝,我的老朋友賴品妤委員,特別來樹林幫冠廷加油打氣。」綠營跨派系相挺,藍營沒母雞,新人們相互站台,中山大同區市議員擬參選人柳采葳,找來黨內鮮肉團陪同掃街,果真吸引不少婆媽支持。
 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 三蘆區民調今登場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柳采葳說,「今天采葳帶小鮮肉團,顏質非常高的國民黨戰隊,來跟大家打聲招呼,謝謝。」國民黨青年世代打團結牌相互拉抬,搶初選門票。

(民視新聞/李佳樺、李建緯 台北-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新北第九選區初選民調出爐 陳乃瑜0.64%差距擊敗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