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買房遷戶籍 朱立倫:歡迎來桃園發展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才被藍營點名可能參選桃園市長,今天就跟黨主席朱立倫同台,格外引發關注。但張善政說他不談政治,倒是第一位宣布參選的羅智強動作頻頻,不只買下龜山公寓,週三(5月4日)就要遷戶籍。朱立倫說,歡迎任何人到桃園發展,目前沒有特定時程,眼前最重要的是6月1日的美國行。

更多新聞: 曾銘宗罵官員肖仔 謝志偉:藍該解瘋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在一個新創時代,每個人都可以發想出很多想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智庫的研討會,旁邊還坐著這一兩天被基層點名可能是參選桃園市長的黑馬人選,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難道已經有譜了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說,「我們今天不談政治,今天題目是NFT。」羅智強買房遷戶籍 朱立倫:歡迎來桃園發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總是要把整個地方,大家做得越圓滿就好,另外一件事 民進黨連影子都沒有,大家就不用特別去針對國民黨。」

朱立倫祭出緩兵之計,志在參選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依舊動作頻頻,週一(5月2日)宣布在桃園龜山買房,隔天貼上他搭高鐵通勤照片,週三(5月4日)就要把戶籍遷過去,不知道有沒有打動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是桃園老縣長 又是桃園出生,歡迎每一位朋友到桃園深耕發展,智強是我們同志 自己一分子,到桃園深耕發展 都是歡迎。」羅智強買房遷戶籍 朱立倫:歡迎來桃園發展朱立倫對羅智強冷處理,他眼下最重要的任務是六月的訪美行,6月1日出發,第一站是西岸的洛杉磯,短暫停留後,前往此行的重頭戲「華府」,除了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揭牌,預計拜會拜登政府負責國安及印太事務官員,還有兩黨國會議員,接著他回到母校紐約大學舉辦座談,最後到西岸的舊金山,結束史丹佛大學座談後返回台灣。整趟行程僅12天,安排緊湊,外界也好奇,他能見到多高層級的美方官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並不是今天以任何特定目的,第一個 我們為我們駐美代表處揭牌,第二個 跟美方老朋友 新朋友 保持聯繫,不管是國會或行政部門,最重要是對台灣 對中華民國支持,大家也了解國民黨立場,也跟僑界多多聯繫。」

國民黨的立場,一直被外界視為親中遠美,朱立倫出訪想拉近跟美國的距離,就不知道能有多少成效。

(民視新聞/吳承翰、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新聞自由指數」公布! 台灣排名上升至38、中國倒數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