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際護師節 總統拜託護理師繼續守護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3日)出席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提早祝福所有護理人員,護師節快樂。蔡總統也再次喊出防疫政策目標,「重症求清零、輕症可控管、正常過生活」,拜託所有護理人員繼續幫忙守護台灣人健康。

更多新聞: 曾銘宗罵官員肖仔 謝志偉:藍該解瘋了

親自頒獎給台灣護理典範獎得主盧美秀,一年一度的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總統蔡英文給足面子。

慶祝國際護師節 總統拜託護理師繼續守護台灣

總統蔡英文說,「特別是過去2年多來,在台灣的防疫工作上,我們看到護理師朋友,除了在醫事機構、檢疫所提供醫療照護,大家也在機場、港埠,任何有需要的地方進行檢疫工作,堅守疫情防線,各位都是守護人民健康的英雄。」

感謝護理師這兩年多來,全力投入防疫工作。蔡總統也再次喊出防疫政策目標,要拜託護理師們共同守護台灣人的健康。

總統蔡英文說,「最近因為疫情變化,我們防疫政策目標是重症求清零,輕症可控管,正常過生活,要達到這個目標,除了需要國人團結防疫,也需要所有護理師協助,在這裡我還是要繼續拜託大家了。」

慶祝國際護師節 總統拜託護理師繼續守護台灣

不只護理師守護國人健康,蔡總統也要做醫護的後盾。大力推動護病比入法;建置護理職場爭議通報平台,希望讓護理人員的工作權益更加受到保障。今年行政院也核定調漲公立醫院機構的護理夜班費,給護理人員更好的待遇,送上護師節大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新聞自由指數」公布! 台灣排名上升至38、中國倒數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