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曜晟澄清「沒有主動」暴力毆打 女方弟反控:囚禁在更衣間
男星林曜晟被爆出對女性友人施暴。(圖/取自臉書)

34歲男星林曜晟昨(2)日被爆出對女性友人施暴,女方親弟弟、網紅張希爾爆料,女方被打到渾身是血、送醫急救,對此,林曜晟今早發文4點還原事件始末,強調絕對沒有主動對女方施暴。不過,張希爾稍早列4點反擊,指控「男方囚禁女生在更衣間」。

更多新聞: 林曜晟4點澄清「沒主動」施暴毆打:血跡全都是我的

張希爾指出,第一點,男方說跟我不認識,但又說有幾面之緣?前後說話矛盾,「我想連你在大安區餐酒館來找我說話,都有很多人可以證明」。

第二點,張希爾說,「事情發生的經過是包含男方囚禁女生在更衣間,還搶走女生手機要密碼」,女方求救無效,還跪求男方給她胃藥,香水罐的破裂是女方求救時砸碎玻璃的,男方還有踩到。

張希爾表示,如果照男方的故事,詢問女生想要看手機,女方會摔香水瓶自殘會不會太不合理?明眼人都會知道是假話,傷口是男方踩到碎玻璃的,男生宣傳手上的傷,其實是女方被打後,反抗時留下的傷,不要用這件事情獲取同情。

第三點,張希爾說,女方被男方掐脖的部份,已有驗傷單證明,說沒對女方動手,可是驗傷單已證明;第四點,關於公開受害人樣貌等相關資訊的訊息,因被害者非公眾人物,已屬侵權,這部份今日未下架會提告。我想我要好好把事情全部講清楚,讓謊言被戳破。

張希爾表示,最後感謝各界的關心,安撫受害者、處理好事情,讓事情真相被公開才是重要的。「當然我有沒處理好的地方,也有想保護隱私的地方,我不是完美的人,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請各界體諒!」

「我敢發聲代表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張希爾強調,他一向有話直說,也不怕得罪人。「我也不會害怕背後有多少人幫加害者,要怎麼裝可憐改變風向不是我的專業,願人有良知,做錯事情就好好的認錯。加害者用最笨的方式處理,我很失望總之信者恆信,其他就交由法律處理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重症機率隨年齡增加 前台大醫:年長者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