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押中男嫌發燒確診 所方懷疑借提時遭員警傳染

嘉義水上分局群聚案持續擴大,目前確診和居隔人數共有33人,現在更傳出疑似有嫌犯在借提時遭到傳染。一名三月間就被收押的楊姓嫌犯,上個月底被水上分局借提兩個小時,沒想到三天後出現發燒症狀,PCR確診。但同寢室關押的嫌犯之前沒人確診,也沒接觸到外界,所方合理推測是被員警傳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法院辦公室助理確診! 劉建國快篩結果出爐

環保人員全副武裝來到嘉義看守所大清消,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因為一名收押的嫌犯驚傳確診。收押中的嫌犯沒有跟外界接觸,怎麼會確診。染疫的是一名55歲的楊姓男子,他在3月22日就因案收押在嘉義看守所,上個月26日水上分局將他借提出來訊問兩個小時,隔天水上分局就傳出有員警確診,而且還爆發群聚,楊姓嫌犯也在29日出現發燒頭暈症狀,第一次快篩陰性,隔天再篩一次變成陽性,之後PCR確診,所方依照時間推算,懷疑是在借提時遭員警傳染。所方緊急將同住者分開隔離,密切觀察後續發展,就怕爆發看守所群聚。而在水上分局部份,染疫人數持續擴大中,當中還包括一名所長,目前居隔加上確診共有33人。(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交部累計12人染疫! 部長、次長無密切接觸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