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蔡明仁上吐下瀉以為確診?!大馬宣傳遇車拋錨 人生首次睡機場

在台灣LONG STAY近六年的大馬新人蔡明仁,近期趁著大馬國境開放,已經兩年多沒返鄉的他帶著新專輯「光榮返鄉」,除回大馬新山的家探望父母外,更趁此到大馬首都吉隆坡做宣傳,蔡明仁在三天內一口氣上了十個通告,他在宣傳途中竟遇食物中毒還以為確診?!

食物中毒誤以為確診?!就醫篩檢陰性 坐巴士返家卻遇車拋錨 人生首次睡機場只為平安搭機回家
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面對台灣進入疫情高峰,蔡明仁表示自己保持平常心面對,除了回台灣時坐飛機加強防疫,也提醒自己要保持愉快的心面對疫情。他透露馬來西亞隨著國境全面開放後,5/1起已經解除戶外戴口罩的禁令及實聯制規定,他說到:「目前大馬的生活已經幾乎回到原本疫情前的樣貌。但是自己還是會保持著戴口罩勤洗手的習慣。」

食物中毒誤以為確診?!就醫篩檢陰性 坐巴士返家卻遇車拋錨 人生首次睡機場只為平安搭機回家
蔡明仁上大馬宣傳專輯 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太久沒回家鄉的蔡明仁透露這次回大馬在宣傳途中竟然因為吃東西導致食物中毒,更臨時到吉隆坡的醫院就醫,他苦笑說:「一開始超緊張,還以為自己確診,還好PCR篩檢陰性,加上有吃了藥才有辦法完成宣傳活動。」不過「衰事」還不只一樁,他在宣傳結束後當晚準備搭車回新山老家時,剛好遇到大馬5/1大連假,而且原本訂好回家的遊覽車又遇到臨時拋錨,導致無法營運讓他被迫取消末班車,接連遇到慘事,讓他當下直呼:「也太巧!感覺要去拜拜一下,順便去買個樂透。」蔡明仁只能緊急訂了隔天最早機票返回新山,因為臨時找不到飯店,又怕自己睡過頭搭不上飛機,索性當晚直接「睡機場」熬夜等待,讓他大嘆「返鄉路迢迢!」。

食物中毒誤以為確診?!就醫篩檢陰性 坐巴士返家卻遇車拋錨 人生首次睡機場只為平安搭機回家
蔡明仁上大馬宣傳專輯   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回家鄉大馬至今逾半個月時間,蔡明仁除了工作外,也趁此機會陪家人到處走走及與朋友聚餐,此外還利用閒暇時間開始創作新歌。計畫五月中回台灣的他已經開始做一些回台灣的準備及調整迎接隔離的心情,他表示:「這次回台灣剛好趁隔離的時間來規劃下半年新作品的計畫,收拾好放鬆玩樂的心情準備來衝刺打拼。也順便買了很多特產回台灣解解思鄉愁。」

【看更多】

大馬新人蔡明仁疫情阻撓終返鄉 「搭機有如全面武裝上戰場 」!上機前「朝聖阿妹」 感謝師姐送返鄉禮!

女星楊繡惠自曝 遇恐怖情人被拖進暗巷驚險歷程 讓她至今有陰影!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