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燒不停!味全龍15名球員染疫 聯盟裁判也確診
味全龍15名球員染疫。(圖/擷取自味全龍Dragons臉書)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中職指出,有關裁判狀況,昨日快篩陽的裁判A,今PCR結果為陽性,另外今日新增一名裁判B因快篩陽,目前居隔中。味全龍今日也表示,目前本土球員已有15人確診,新增快篩陽性1人,6人列密切居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增171例本土 25校因疫情持續停課、停班

中職今日指出,有關裁判狀況,昨日快篩陽的裁判A,今PCR結果為陽性,正進行CDC規定的10日居家隔離,今日新增一名裁判B因快篩陽,目前也已先居家隔離中,等候PCR結果,目前兩名裁判身體狀況均十分良好,聯盟也會持續關心他們狀況。

味全龍也說到,目前本土球員已有15人確診,新增快篩陽性1人,6人列密切居隔,部分確診者無症狀,少數有流鼻水、鼻塞、咳嗽等症狀,球團除依防疫單位規定辦理一人一室居隔,也邀請醫療團隊進駐協助,為早日控制疫情,即日起也要求其他本土球員加強健康照護,並連續三日快篩陰性才開始自主訓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月打滿三劑「全面免居家隔離」? 陳時中鬆口:有這樣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