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許富凱上節目揭秘練歌技巧 竟慘遭主持人惡搞!?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特別賽制「團隊爭霸戰」,不知不覺間就來到第6輪衛冕爭霸戰,被分為各隊隊長的紅隊-楊博智、黑隊-洪尚捷,以及白隊-吳宥璇,也隨著比賽的進展與隊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並針對隊員的演出表現給予建議,透過團隊合作和磨練,小選手們的唱功也與日俱增,不相伯仲的實力更是讓評審老師們難以評分。

「金曲歌王」許富凱上節目揭練歌秘訣 竟慘遭主持人惡搞!?

在新一輪爭霸戰中,紅隊隊長-楊博智派出曾獲「金曲歌王」許富凱大讚,有著「特色台味」的曾崧瑋為第一棒,並為了演唱出《五月十一彼下埔》的浪子哀愁感,在大螢幕投射出寂寞的都市街景之餘,還搬出跑步機營造出在都市中,身在異鄉遊離浪蕩的遊子氛圍,加上宛如陳雷老師般的滄桑嗓音,更是讓一向挑剔的評審丁曉雯老師大讚唱功穩紮之餘,舞台上的表演更是充滿戲劇張力,讚不絕口。

「金曲歌王」許富凱上節目揭練歌秘訣 竟慘遭主持人惡搞!?

此外,主持人胡瓜也提到:「其實這樣練是有練到肺活量」,並透露出道十年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每一次在開演唱會之前,也是這樣在跑步機上練唱歌,更現場邀請許富凱示範一次,未料看似認真示範的教學現場,因主持人胡瓜不斷偷偷為跑步機加速的關係,隨著歌曲情感來到高昂處之餘,跑步機的速度也來到高速段,突如其來的加速雖然讓許富凱一度忍不住笑場,但作為專業歌手的他,最終還是跟著跑動起來唱完歌曲,而隨著速度的加快,也讓人不禁感嘆「金曲歌王」許富凱的唱功實力和龐大的肺活量,紛紛佩服不已。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台灣那麼旺》林盈盈首度挑戰抒情曲《愛人》 攜手楊博智大秀唯美雙人舞!

《台灣那麼旺》大揭秘小選手不為人知的背後!激烈的比賽到底怎麼辦到課業優秀!

鄧品硯憑空靈美聲征服「地獄評審」包小松!細膩唱功頻讚「非常非常的漂亮!」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