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最新美照出爐 「1姿勢」意外掀討論...網傻眼:好像許純美!
全智賢代言美照曝光,除了美貌依舊,1姿勢更是掀起熱議。(圖/翻攝自hearts_ultrapeku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星全智賢憑藉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躍升成為一線演員,儘管主演的電視劇《智異山》收視失利,讓她聲勢受挫,導致代言8年的Nepa登山服品牌不再續約,另外一支HBAF零食廣告也被韓韶禧取代,但「廣告女王」地位依舊,日前她代言的飾品品牌曝光最新形象照,女神一如往常展現絕佳狀態,連換多套造型,襯托出她優美的肩頸、鎖骨線條,美照一出,好評不斷。

更多新聞: 王品股民超幸福 股東會紀念品豪發價值「3000元大禮包」史上最誠意!


全智賢最新美照出爐 「1姿勢」意外掀討論...網傻眼:好像許純美!
全智賢動作意外強碰許純美。(圖/翻攝自hearts_ultrapeku IG)

全智賢身為飾品品牌STONEHENgE的代言人,最新拍攝的形象大片出爐,照片中看到,全智賢頂著俏麗短髮,換了多套造型,將她優美的肩頸、鎖骨線條完美展現,也恰如其分的展示了珠寶。全智賢身為盡責的代言人,更是姿勢換不停,無論聳肩、抬手、環抱,還是用「鼻孔看人」的經典動作,都完美駕馭,好讓攝影師捕捉生動的畫面。不過,其中一張她上身往前傾,配上雙手交叉的Pose ,儘管是為了展示珠寶,卻意外讓網友聯想到,曾在台紅遍大街小巷,許純美的招牌動作。

全智賢最新美照出爐 「1姿勢」意外掀討論...網傻眼:好像許純美!
全智賢保養得宜。(圖/翻攝自hearts_ultrapeku IG)

事實上,40歲的全智賢出道逾20年,如今是2個孩子的媽,近期作品不多,僅演出《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2部電視劇,雖然才傳出全智賢丟了已經代言8年的登山服廣告,又遭零食品牌廠商宣布不續約,但她在南韓演藝圈的地位依舊穩固,去年一共拍了15支廣告,預估賺進150億韓元(約新台幣3.5億元),絲毫不影響全智賢的曝光度及討論度。

更多新聞: 羅志祥曝光豪宅內裝 網驚見「超高級衣物間」嚇傻:根本精品店!